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實境觀測臺‧冷眼的是你,平靜的是我

勞倫斯‧馬斯塔夫 9/14 進入廣達電腦大廳進行藝術品裝設作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麼大一台站在廣達電腦的大廳
吸引很多人經過的注目,
但在這次的展品裡, 他還不是最高的呢!






組好了以後,
周圍的人都超級期待的!
但細心的勞倫斯先生,還是非常認真的將作品擦拭乾淨,尤其是這片透明的壓克力帷幕,因為在這個作品裡,體驗和旁觀兩種角色,將會透過「觀看」,而產生截然不同感受與心境。

啟動啦!!地上的小白顆粒馬上飛到天空中,
你看勞倫斯先生如此一派輕鬆,風再強再大,也不過是過眼雲煙罷了。













趕快來體驗一下颶風眼中的寧靜吧!
第一位體驗者的心得:
「別以為我會被外在環境的紛亂影響,
別以為你站在外圍看會等到我慌亂的一刻。
我始終按照自己的步調,站在颶風眼的中心,
冷眼的是你,平靜的是我。」